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洲杯报料:墨西哥 vs 委内瑞拉

时间:2016-06-13 10: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西哥 對 委內瑞拉

墨西哥摧「委」客軍首名出線

軍情

墨西哥主帥祖安奧蘇里奧經常變陣,他執教後未曾試過連續兩仗出同一陣容,料今仗將續有變動,他亦表明希望陣中每一名球員都在賽事中都有上陣機會。唯一上陣成疑的是古亞達度,他在出戰烏拉圭時輕微觸傷足踝。

委內瑞拉在分組賽最後一戰可強陣出擊,料球隊再次屯兵於中場,並利用西布朗前鋒荷西朗頓施以反擊。

墨西哥
停賽:/
上陣成疑:古亞達度〈足踝〉
受傷/缺陣:/

委內瑞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墨西哥上仗2比0擊敗牙買加後已肯定出線,假如今仗能在委內瑞拉身上搶分,更有機會以首名晉級。球隊兩連勝,而且表現具說服力,以演出水平衡量,他們是奪標份子之一。他們防守演出穩定,而且兩翼側擊具威脅,拉闊了球場空間,令球員有更多空位進攻。

委內瑞拉同對已取得8強席位,球隊陣式以5名中場,再配以荷西朗頓任單箭頭,這個陣式需要球員更多走動才能爭取到入球,而他們要爭取首名,今仗便要取得入球。委軍上仗以1比0擊敗烏拉圭時,就是憑荷西朗頓的入球一箭定江山,該名射手及其他隊友都士氣高昂,希望再次踢出驚喜。

論實力,墨西哥高一線,我預計他們可擊敗委內瑞拉晉級。

對賽

墨西哥在這對賽取13勝2負。委內瑞拉最近一次打敗墨西哥在1982年。兩軍最近一次交手在2012年,當時墨西哥勝3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委内瑞拉(42) 墨西哥(87) 美洲杯报料(3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