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公开杯报料:波特兰木材 vs 圣何塞地震

时间:2016-06-14 08: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特蘭伐木者 對 聖荷西地震

軍情

波特蘭伐木者踢罷今戰後,週六早上又有聯賽作客對皇家鹽湖城要踢,不過剛完成近兩週休戰期,球員體力充足,影響不大。中場達寧頓拿比與後衛謝美泰萊目前正出戰美洲國家盃,肯定缺陣。

聖荷西地震上週曾與阿根廷國家隊進行一場40分鐘閉門友賽,並以1比0小勝,大大提升球員士氣。惟主力射手雲度路斯基與一對巴拿馬中場安尼保哥度爾與艾拔圖昆特路均在征戰美洲國家盃,三者缺陣對球隊影響不少。

波特蘭伐木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麥托斯(前鋒)、達寧頓拿比(中場)、艾華斯包維(後衛)、謝美泰萊(後衛)、阿當拿臣(門將)

聖荷西地震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雲度路斯基(前鋒)、安尼保哥度爾(中場)、艾拔圖昆特路(中場)

近況

兩軍月初交手,當時主場的伐木者以1比0險勝。連同這場勝仗,伐木者近3戰取得2勝1和,明顯已提升至理想狀態。聖荷西地震不敵伐木者終止了3場美職不敗走勢,士氣肯定回落。該隊今仗缺少了3名主力球員,整體戰鬥力會大為削弱,作客出戰,只能輸少當贏。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有5次由主場球隊勝出。
?波特蘭伐木者近4次主場對聖荷西地震全勝,共入8球僅失1球。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波特兰木材(108) 圣何塞地震(112) 美公开杯报料(3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