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洲杯报料:阿根廷 vs 委内瑞拉

时间:2016-06-18 0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根廷 對  委內瑞拉

阿根廷W「拉」唔住

軍情

阿根廷上仗以3球大破玻利維亞中,迪馬利亞因傷避戰,他能否再於今屆美洲盃搏殺仍是未知之數。但即使缺少他,阿根廷仍是唯一連贏3場分組賽的球隊,亦令他們以首名出線。在迪馬利亞缺陣下,巴塞隆拿巨星美斯或首次擔正,領軍力圖殺入4強。

委內瑞拉是今屆令人驚喜的隊伍。球隊今仗可以最強陣容出戰。

阿根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馬利亞〈內收肌撕裂〉

委內瑞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牌面上,阿根廷是今屆的奪標大熱,有望繼1993年後再次封王。他們在分組賽差不多場場都踢得輕鬆,連贏3場,暫時未受考驗。事實上,當球隊及美斯全面「著火」下,其他對手難以抵抗。毫無疑問,以球隊的級數,是今屆的冠軍熱門,但先要打敗黑馬委內瑞拉。

委內瑞拉未見鬆懈,於分組賽錄2勝1和錄得不敗得7分。他們勤於走動、具紀律,在各位置向對手施壓,以及擅於施行反擊。教頭杜達姆自接過帥印後交出成績,領軍只曾在1次友賽中落敗。

阿根廷實力始終高一線,應可打敗硬淨的委內瑞拉,晉身4強。

對賽

兩軍共交手21次,阿根廷取20勝1負,唯一敗仗出現在2011年。他們最近一次交鋒在2013年,阿根廷大炒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委内瑞拉(42) 阿根廷(185) 美洲杯报料(3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