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奥兰多市 vs 圣何塞地震

时间:2016-06-18 0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蘭多城 對 聖荷西地震

奧蘭多城主力回歸力抗地震

軍情

奧蘭多城日前在美聯盃以1比0擊敗傑克遜維爾艦隊,不過中場碧舒亞今場要坐波監。

聖荷西地震日前在美聯盃以0比2不敵波特蘭伐木者出局,而且射手雲度路斯基在上個月開始被美國國家隊徵召應付美洲國家盃。

奧蘭多城
停賽:碧舒亞
上陣成疑:卡卡(大腿)
受傷/缺陣:柏度列比路(背部)、達雲施蘭(足踝)、拉菲爾拉莫斯(腿筋)

聖荷西地震
停賽:/
上陣成疑:馬菲奧斯施華(膝部)、葛特臣(背部)
受傷/缺陣:比路斯(膝部)、馬克舒洛特(膝部)、雲度路斯基(美國國家隊)

近況

對於聖荷西地震而言,巴拿馬國家隊在美洲國家盃分組賽出局,無疑是好消息,因為中場安尼保哥度爾及艾拔圖昆特路可以歸隊,要知道他們缺陣的時候,球隊在進攻上表現得很不濟。

今仗地震的挑戰之一是需要作客,週中他們安排大部分正選出戰,仍在美聯盃以0比2不敵波特蘭伐木者,加上今仗需要橫越國家造訪奧蘭多,恐怕球員很難在一時之間,適應當地濕度甚高的環境。

另一方面,奧蘭多城未必可以安排陣中最大牌球星上陣,中場卡卡原本被巴西國家隊徵召出戰美洲國家盃,可惜他因為肌肉拉傷,需要退隊返回奧蘭多休息。

但即使如此,其實奧蘭多城依然有入球能力,例如他們在5月29日的聯賽面對紐約城,前鋒巴迪斯達就能夠後備入替建功,另外,射手施利拿連也有入球本事,意味就算沒有卡卡壓陣,他們也能夠在今仗展現出強勢的進攻。

由於雲度路斯基缺陣,地震的進攻始終會受影響,恐怕他們很難去克服困境。

預料奧蘭多城在今仗勝出。

對賽

兩隊過去得1次交手,上季聖荷西地震在主場以1比1打和奧蘭多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圣何塞地震(112) 奥兰多市(6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