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洛杉矶银河 vs 科罗拉多急流

时间:2016-06-22 09: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洛杉磯銀河 對 科羅拉多急流

銀河陣容不整難闖急流

軍情

洛杉磯銀河日前以0比1不敵FC多倫多,再次在比賽尾段失守,這是他們在開咧以來,完場前30分鐘內所失的第9球。

科羅拉多急流日前以2比1擊敗芝加哥火燄,中場馬高柏巴傷癒復出,自4月16日首次落場比賽,並且為球隊攻入致勝入球。

洛杉磯銀河
停賽:/
上陣成疑:謝拉特(腿筋)、阿利奧拿斯達(背部)、杜斯山度士(四頭肌)
受傷/缺陣:羅比堅尼(愛爾蘭國家隊)、薩迪斯(美國國家隊)

科羅拉多急流
停賽:保殊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辛列特加(膝部)、貝寧(膝部)、謝列華特斯(面部)、鍾斯(美國國家隊)、舒基辛加殊(阿爾巴尼亞國家隊)

近況

洛杉磯銀河日前以0比1不敵FC多倫多,無法安排陣中的大部分進攻主力上陣,結果遇上今季聯賽第3場敗仗,羅比堅尼、薩迪斯、杜斯山度士及謝拉特全部錯過上場比賽,當中羅比堅尼及薩迪斯正為所屬國家隊服役,杜斯山度士及謝拉特受到傷患困擾。

暫時未清楚,到底謝拉特及杜斯山度士,會否在今仗復出,但就算他們可以落場,恐怕表現也會打折扣。另外,經過作客多倫多的長途旅程後,銀河必須要在短時間內回復狀態改善表現。

科羅拉多急流有機會把握銀河陣容不整取得甜頭,或者他們面對有紀律的防線,不會有太大作為,但如果銀河無法在比賽中取得入球,因此將防線壓前的話,就可能讓他們有更多空間進攻。

另外,前鋒奇雲杜里及中場馬高柏巴日前對芝加哥火燄取得入球,相信會對銀河後防造成威脅。今季急流在主場幾乎全勝,肯定希望將成功帶到客場賽事,他們在對上4場聯賽作客也有2勝2和。

現時銀河面對大量的問題,加上陣中的球星難以同時候命,恐怕很難在短時間內擺脫困境。

預料科羅拉多急流在今仗勝出,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科羅拉多急流對上6次作客洛杉磯銀河得1場勝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洛杉矶银河(139) 科罗拉多急流(11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