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科罗拉多急流 vs 波特兰木材

时间:2016-07-04 14: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羅拉多急流 對 波特蘭伐木者

侯活登場急流決心贏「波」

軍情

科羅拉多急流日前在美聯盃作客加時後以1比2不敵FC達拉斯出局,不過他們應該會為星級門將侯活正式加盟感到興奮,這名來自愛華頓的門將,能夠在今仗候命。

波特蘭伐木者日前在美聯盃主場以0比1不敵洛杉磯銀河,但中場達寧頓拿比為美國國家隊應付完美洲國家盃後已歸隊,有望提升球隊的創造力,儘管他週中獲派上陣,未有創造出太多入球機會。

科羅拉多急流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辛列特加(膝部)、貝寧(膝部)、迪倫施拿(膝部)

波特蘭伐木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拉斯爾(手指)

近況

隨著星級門將侯活加盟,相信可以為科羅拉多急流提升防線穩定性,雖然他們的後防原本已很穩固,但侯活的來投可以進一步提高防守力。

另外,中場鍾斯為美國國家隊應付完美洲國家盃後歸隊,同樣是急流進入另一層次的重要推動力,相信他與侯活同時上陣,可以讓球隊變得更加強。

另一方面,波特蘭伐木者作客取得不少分數,不過他們其實可以取得更理想戰績,他們在對上6場聯賽作客全部曾經領先,惟期間未曾取得勝仗,同時仍未打開今季聯賽作客勝利之門。

現時伐木者明顯在客場缺乏爭勝信心,但最近他們曾經在主場以3比2擊敗侯斯頓戴拿模,半場落後2球下反勝,證明能夠在聯賽交出好表現,同時有反敗為勝的決心,只可惜這種特質,未能在作客的時候體現出來。

預料科羅拉多急流在今仗勝出。

對賽

波特蘭伐木者在5月31日的對上1次作客對賽以2比1獲勝,但科羅拉多急流在主場迎戰對方有4勝2和1負優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波特兰木材(108) 科罗拉多急流(11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