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圣何塞地震 vs FC达拉斯

时间:2016-07-08 16: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荷西地震 對 FC達拉斯

達拉斯西岸最強無懼地震

軍情

聖荷西地震與低組別球會薩克拉門托共和的合作關係在今季後結束,近日他們宣布,將會與雷諾1868合作。

FC達拉斯簽入哥斯達黎加球會薩普利沙的千里達國家隊後衛大衛奧布雷。

聖荷西地震
停賽:艾拉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路斯(膝部)、馬克舒洛特(膝部)、佐敦史超活(腿筋)、恩比利亞尼(小腿)、基比高維(手臂)、貝拿迪斯(足踝)、葛特臣(背部)、梅里迪夫(腹部拉傷)

FC達拉斯
停賽:/
上陣成疑:賀寧舒特(腦震盪)
受傷/缺陣:沙治萊特(腦震盪)

近況

FC達拉斯日前以4比0大勝奧蘭多城,解釋他們為甚麼能夠高踞西岸榜首,他們有速度及天份,當他們的球員能夠把握到入球機會,簡直是難以阻擋。

雖然達拉斯在5月作客聖荷西地震的時候,比賽信心不足,球員的發揮很普通,最終只能以0比0打和對方,但現時達拉斯的爭勝動力已強得多,加上上次造訪北卡羅萊納州失分的經驗,相信會從中得到教訓。

另一方面,聖荷西地震上週作客以0比1不敵芝加哥火燄,由於對方是聯賽中實力最差的球隊之一,全失3分難免讓人失望,特別是在美國國家隊射手雲度路斯基歸隊後,似乎對他們的進攻表現沒有太大幫助。

事實上,最近地震可以安排陣中大部分主力出戰,惟戰績卻未如理想,恐怕低潮會延續一段時間,畢竟對上5場聯賽,他們有3場沒有入球。

目前地震肯定希望爭取反彈,但現階段恐怕無法阻止達拉斯獲勝。

預料FC達拉斯在今仗勝出。

對賽

聖荷西地震在5月主場迎戰對方踢成0比0平手,而且在4月造訪FC達拉斯取得2比2的和局。只不過,地震已連續6次對賽不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FC达拉斯(110) 圣何塞地震(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