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圣何塞地震 vs 多伦多

时间:2016-07-16 06: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荷西地震 對 FC多倫多

地震把握力不足捧多倫多


軍情

聖荷西地震後衛葛特臣需要接受背部手術,宣布因此提早收咧。

FC多倫多近日與後衛柏基斯解約。

聖荷西地震
停賽:/
上陣成疑:沙高迪(足踝)、基比高維(手臂)
受傷/缺陣:比路斯(膝部)、馬克舒洛特(膝部)、葛特臣(背部)、梅里迪夫(腹部拉傷)

FC多倫多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維迪斯(膝部)、艾殊頓摩根(腳傷)、基連頓艾雲(四頭肌)、米高巴特利(膝部)、韋爾莊臣(膝部)、艾迪杜里(腿筋)

近況

FC多倫多週中作客以1比1打和哥倫布機員,即使收起星級前鋒基奧雲高,仍能夠取得分數,沒有因此而受到打擊。最近基奧雲高遇上低潮,連續7場聯賽無法取得入球,但如果他能夠打破入球荒,就可能會重現最佳狀態,協助球隊不斷取得士哥。

另一方面,多倫多的逆轉能力似乎不俗,上仗他們在下半場先失守,卻能夠平反敗局,而且他們有不少入球機會,形勢上可以取得更多入球。

聖荷西地震上週以0比1不敵FC達拉斯,感覺有點奇怪,畢竟他們有幾次入球機會,本應能夠攻入幾個入球,無奈最終未能取得士哥。當然,地震週中沒有比賽,這是他們的優勢,同時間,今仗他們更有主場之利。

然而,單靠以上兩點,很難為地震帶來幫助,他們需要提高埋門把握力,而且後防不能讓對手的基奧雲高有太多空位。除此之外,多倫多的後防,也不會讓地震有上仗這麼多的埋門機會,假如他們錯過入球的良機,就肯定會遇上麻煩。

多倫多有能力抵擋地震的進攻,並且再次作客搶分而回。

預料今仗打成平手,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FC多倫多連續2次在對賽中擊敗聖荷西地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多伦多(73) 圣何塞地震(11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