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皇家盐湖城 vs 圣何塞地震

时间:2016-07-22 08: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鹽湖城 對 聖荷西地震

地震殘陣被困鹽湖城

軍情

皇家鹽湖城週中在熱身賽以1比2不敵意甲傳統班霸國際米蘭,不過他們在全場比賽,安排22名球員落場,當中沒有球員踢足全場,不過大部分主力成員都有落場。

聖荷西地震上週以2比1擊敗FC多倫多,最終得9人應戰,成為自2012年後,首支在聯賽有2名球員連續被逐的美職聯球隊。

皇家鹽湖城
停賽:/
上陣成疑:奧拿夫(小腿)、丹尼路阿哥斯達(膝部)
受傷/缺陣:史堤芬辛尼(臉骨)

聖荷西地震
停賽:艾拔圖昆特路、安尼保哥度爾
上陣成疑:基比高維(手臂)
受傷/缺陣:比路斯(膝部)、馬克舒洛特(膝部)、葛特臣(背部)、梅里迪夫(腹部拉傷)、沙高迪(足踝)、馬維爾雲尼(腹股溝)

近況

皇家鹽湖城週中在主場迎戰國際米蘭,能夠與實力強的球隊交手,無論戰果如何,對於他們也是好事,畢竟這是很好的練兵機會。

由於鹽湖城在6月22日後已未曾在聯賽獲勝,而且對上3場聯賽主場得3分,他們需要表現得更集中,並且對搶分有更強烈的渴求,否則排名有可能會下滑。慶幸的是,對手聖荷西地震在作客的情況下,很多時會遇上火力不足的問題。

聖荷西地震上週擊敗FC多倫多,即使有2名球員在比賽中被逐,今仗依然會充滿爭勝動力,畢竟他們是在9人應戰下攻入致勝入球,而且維持勝局20分鐘直至完場。

當然,地震是否可以在客場保持強勢,仍是未知之數,他們在今季聯賽作客未開齋,而且近場聯賽得1場勝仗,同時近期入球能力不足,對上7場聯賽得5個入球。

除此之外,安尼保哥度爾及艾拔圖昆特路被罰停賽,意味地震陣中實力較強的2名中場無法上陣,難免會影響球隊的戰鬥力,甚至可能會逼使他們,踢得比往常較防守性。

預料皇家鹽湖城在今仗勝出。

對賽

自2012年後,皇家鹽湖城對聖荷西地震有4勝3和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皇家盐湖城(136) 圣何塞地震(11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