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科罗拉多急流 vs FC达拉斯

时间:2016-07-23 0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羅拉多急流 對 FC達拉斯

達拉斯體力不足難闖急流

軍情

科羅拉多急流將射手干拿杜利外借至USL球會科羅拉多泉,直至今季結束為止。

FC達拉斯日前在美聯盃8強以1比0擊敗侯斯頓戴拿模,他們安排正選陣容應戰,這是有趣的決定,因為在此之前的1個星期,他們曾經以副選陣容作客西雅圖海灣者,結果以0比5慘敗而回。

科羅拉多急流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倫施拿(膝部)

FC達拉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治萊特(腦震盪)

近況

過去幾個星期,科羅拉多急流一直與FC達拉斯爭奪西岸榜首位置,現時急流落後3分,不過打少3場。另外,今季急流未曾在聯賽主場落敗,暫時在主場累積26分。

急流上週在主場以1比0擊敗肯薩斯體育會,自4月9日後在聯賽保持不敗,近況的確甚佳,加上新加盟的門將侯活已融入球隊,他們的防線只會更加穩固。

FC達拉斯週中在美聯盃淘汰侯斯頓戴拿模,但有可能會影響他們今仗的表現,畢竟他們需要到補時階段,才借助前鋒法比安卡斯迪路的入球絕殺對方,除非教練柏利查今仗安排副選出戰,否則部分球員可能會出現疲態,因此他們需要避免,日前的盃賽會影響到他們今仗的演出。

由於達拉斯作客的走勢太過不穩,加上球員的體能水平可能下降,恐怕在作客的情況下會踢得更辛苦。

預料科羅拉多急流在今仗勝出。

對賽

FC達拉斯在上個月的美聯盃曾經擊敗科羅拉多急流,而且在對上11次聯賽交手,取得6勝3和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FC达拉斯(110) 科罗拉多急流(11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