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纽约城 vs 科罗拉多急流

时间:2016-07-30 07: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約城 對 科羅拉多急流

紐約城4將停賽難闖急流

軍情

紐約城上週以1比4不敵紐約紅牛,但中場湯馬士麥拿馬拉取得自5月15日後,個人首個聯賽入球。

科羅拉多急流上週以1比1打和FC達拉斯,即使在比賽尾段失守被逼和,仍造出連續15場聯賽不敗走勢。

紐約城
停賽:艾芬韋迪、韋拿、羅拔占士艾倫、費迪歷高巴禾
上陣成疑:馬達列達(足踝)、安達斯文度沙(脊椎)
受傷/缺陣:干拿白蘭特(髖關節)、沙朗高美斯(膝部)、卡尼舒爾頓(腿筋)

科羅拉多急流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倫施拿(膝部)、辛列特加(膝部)

近況

紐約城上週在打比戰以1比4不敵紐約紅牛,雖然目前仍身處東岸榜首,但令人擔心的是,上仗他們有不少球員領牌,除有球員領紅牌被逐外,更另外有3名球員積滿黃牌要坐波監,包括射手韋拿需要避戰。

韋拿是今季美職聯的最佳球員之一,缺陣的影響相當大,意味中場球員的發揮,必需要彌補前線上的損失,畢竟紐約城陣中,沒有前鋒可以頂替韋拿的位置,或者湯馬士麥拿馬拉會被推前,但他並不是有穩定入球數字的球員。

另一方面,科羅拉多急流上週以1比1打和FC達拉斯,由於對方實力甚強,導致他們遇上艱苦的考驗,即使演出比對手好,仍在完場前不足10分鐘失守被逼和。

其實自4月中開始,急流已未曾在聯賽落敗,而且開咧至今在聯賽得2場敗仗,但由於當中2場比賽都是作客,而且他們在聯賽作客得2勝5和2負,和局較多,恐怕會讓紐約城取得一點優勢。

今仗急流可能會滿足於取得和局,而且可能會以求和的心態應戰。

預料今仗打成平手,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兩隊在上季的唯一對賽中打成平手,紐約城作客以0比0打和科羅拉多急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纽约城(146) 科罗拉多急流(11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