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华奇巴托 vs 奥达斯

时间:2016-07-30 0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侯治柏度 對 奧達斯

南部大戰和氣收場

軍情

侯治柏度主帥龐斯會讓4名新兵包括卡路士干沙里斯、卡路士林柏、祖比亞及羅伯斯正選出戰。前鋒比沙馬及萬能老倌祖比亞雙雙停賽。

奧達斯4名新球員包括中場哥迪斯,前鋒列基美及一對後衛尼高拉斯華加斯及漢斯馬天尼斯應處子上陣。後衛施巴斯坦施華今仗停賽,門將佩歷已重拾狀態可出戰,前鋒普爾則長期養傷。

侯治柏度
停賽:比沙馬、祖比亞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奧達斯
停賽:施巴斯坦施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普爾(膝)

近況

侯治柏度上季與降班區只差1分,驚險地留在甲組,他們期望今季能擺脫降班的威脅,但球隊的陣容未見增強,因此侯軍在轉會窗關閉前需羅致更多球員。萬能老倌祖比亞及前鋒卡路士干沙里斯自降班的聖馬高斯來投,玻利維亞門將林柏會代替離隊的紐尼斯。來自柏利斯天奴的攻擊中場華倫素拿也是不錯的交易。球隊經過大執位後,2012年奪冠的陣容只剩下後衛梅路還在隊中。侯治柏度在智利盃首回合作客大破伊比利亞5比1,為今季聯賽增添士氣。

派利沙繼續手握奧達斯的帥印,他從同市死對頭柏利斯天奴身上挖走2名當打球員,分別是攻擊中場哥迪斯及前鋒列基美。施巴斯坦保爾自降班的聖馬高斯回歸,另外,2名來自奧希金斯的守將︰尼高拉斯華加斯及漢斯馬天尼斯也是不錯的收購。球隊成功說服明日之星祖安哥尼祖留隊,但中場指揮官迪亞高華迪斯及前鋒菲臘比摩拉的離開,無疑削弱了前場攻擊火力。派利沙仍有時間改造球隊挑戰錦標,擁躉們也期望奧軍成一路奇兵。

今仗和波的機會甚高,雙方旗鼓相當,即使客軍奧達斯前線較優。

對賽

奧達斯在歷年對賽(13勝12和10負)以及近來交手都稍佔上風,侯治柏度近5仗未嘗一勝,2次主場作賽也落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甲报料(208) 奥达斯(39) 华奇巴托(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