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都灵 vs RB莱比锡

时间:2016-08-04 06: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RB萊比錫 對 拖連奴

軍情

RB萊比錫在德國球壇只是一名「新人」,球隊成立未夠10年,就已升上德甲。隊中最具名氣的戴菲沙爾基,年僅21歲,曾入選各級德國青年國家隊,上陣約60場,入球超過40球。今季重要收購包括迪姆華拿及基達。

意甲拖連奴最近收購了塞爾維亞國腳拿積,此子連續2場友賽中都有入球。另一射手比洛迪亦有上陣,並已開齋,但加茲及新加盟的盧傑並沒隨隊。

RB萊比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拖連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茲(中場)、盧傑(中場)

近況

賽事於奧地利中立場進行。RB萊比錫近3場友賽全勝,0失球,3線球員狀態大勇,勢不可擋,又有足夠休息時間。相反,拖連奴將展開密集式的友賽,4日3戰,這場是第2輪,球員體能未必能應付。萊比錫以逸待勞,對拖連奴有把握取勝。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RB萊比錫近3場賽事,有2場入球在3球或以上。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RB莱比锡(101) 都灵(312) 友谊赛报料(31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