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科罗拉多急流 vs 温哥华白帽

时间:2016-08-06 0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羅拉多急流 對 溫哥華白帽

白帽主力停賽難闖急流

軍情

科羅拉多急流近日簽入費城聯射手拿托斯,並且將前鋒蘇歷加力交易至芝加哥火燄。

溫哥華白帽近日落實羅致侯斯頓戴拿模前鋒基里斯班尼斯。

科羅拉多急流
停賽:艾斯拉
上陣成疑:鍾斯(四頭肌)
受傷/缺陣:迪倫施拿(膝部)、辛列特加(膝部)

溫哥華白帽
停賽:/
上陣成疑:馬高布斯托斯(眼睛)、泰伯特(四頭肌)、迪比科利斯(內收肌)
受傷/缺陣:基斯甸迪恩(膝傷)、卡古達文尼(腳傷)

近況

溫哥華白帽週中在中冠盃作客千里達以1比0擊敗FC中央,他們安排年青陣容出戰,但仍能夠借助尼高拉斯莫斯基拉的入球獲勝,由於他們的主力成員留在加拿大,週中沒有隨隊,加上他們獲得勝仗提升士氣,相信舟車勞頓的問題,不會對他們造成太大影響。

事實上,假如白帽週中安排主力隨隊,長途飛行恐怕會成為他們的噩夢,畢竟航程超過7,000公里,需要9個小時。另一方面,新加盟的侯斯頓戴拿模射手基里斯班尼斯,預料會在今仗登場,他可以為球隊帶來所需要的進攻火力。

另一方面,科羅拉多急流上週以1比5不敵紐約城,嚐到敗仗的滋味,這是他們自4月9日後,首次在聯賽遇上敗仗,而且中場艾斯拉在上仗的上半場兩黃一紅被逐,導致他們今仗的形勢更不利,畢竟今季他未缺席過任何1場聯賽。

同時間,中場鍾斯仍受到四頭肌傷患困擾,恐怕難以趕及康復上陣,因此教練馬斯杜安尼需要確保,中場中路有足夠的力量搶分,安排其他球員夥拍森哥連出戰。今仗急流返回主場,相信有助他們重返正軌,特別是今季他們在聯賽主場有8勝3和。

預料科羅拉多急流在今仗勝出。

對賽

科羅拉多急流以往在主場對溫哥華白帽,取得7勝1負,另外,兩隊上個月在溫哥華白帽主場踢成2比2平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温哥华白帽(133) 科罗拉多急流(11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