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日乙报料:金泽 vs 北九州向日葵

时间:2016-08-07 07: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金澤薩維根 對 北九州向日葵

軍情

金澤薩維根今戰有中場重心山藤健太復出,可穩定軍心。久休的中場星野有亮剛傷癒,上輪馬上擔正踢足90分鐘,對狀態提升大有幫助,不過要馬上有高水準發揮,似乎不易。

北九州前鋒新兵洛迪高柏拉拿上場後備上陣9分鐘,當然難有好演出,惟望之後得到更多信任與更多上陣時間,會有好發揮。前鋒池元友樹已經連續4場入波,腳風超順,他與原一樹的雙「樹」組合越來越具威脅。

金澤薩維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廣井友信(後衛)、阿渡真也(後衛)

北九州向日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金澤薩維根剛戰淨吞水戶蜀葵3蛋,終止3場不敗走勢,對士氣打擊不少。事實上,對水戶之戰,金澤薩維根在形勢上不落下風,但前線把握力卻明顯不足,最終慘敗而回,令人失望。北九州向日葵近5戰只得2和3負,狀態跌入谷底,更令人驚訝是該隊的豆腐防線,連續5場失球在2球或以上。今戰是海軍鬥水兵格局,通常這類賽事會開出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北九州向日葵至能取勝。
?北九州向日葵已經連續7場開出入球大。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日乙报料(682) 金泽(101) 北九州向日葵(4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