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多蒙特 vs 毕尔巴鄂竞技

时间:2016-08-09 06: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畢爾包 對 多蒙特

軍情

上季在取得第5名的畢爾包,今季組軍以回收外借球員為主,包括由華拉度列收回門將阿拉沙巴拉、由特內里費收回後衛柯頓尼斯,以及從米杜士堡收回前鋒安歷基蘇拿。

上季德甲亞軍的多蒙特,今季主要變動有由拜仁慕尼黑轉投的前鋒馬里奧葛斯及中場施巴斯坦洛迪、由禾夫斯堡加盟的德國前鋒舒賀爾尼,以及由法甲特魯瓦加盟的葡萄牙歐國盃後衛拉菲爾古里路,足以抵消曉姆斯及米希達利恩等主力離隊的空缺;但今戰有兩名年輕中後場球員馬菲亞斯真達及施雲賓達要代表德國參加里約奧運而缺陣,一直有傷的馬高列奧斯亦上陣成疑。

畢爾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多蒙特
停賽:/
上陣成疑:馬高列奧斯 (中場)
受傷/缺陣:馬菲亞斯真達 (後衛)、施雲賓達(中場)

近況

今戰在瑞士聖加倫舉行。畢爾包季前熱身賽頗多和波,最近先後與波爾多、希杭及南特等球會賽和,顯示球員心態不算積極,今戰不妨再追和波。多蒙特上仗在奧地利舉行的熱身賽被新特蘭逼和1比1,馬里奧葛斯、舒賀爾尼、拉菲爾古里路及施巴斯坦洛迪等新兵都有披甲,連盛傳離隊的奧巴美揚亦有在下半場上陣。「蜜蜂兵團」近5場熱身賽取得2勝2和1負,成績不算理想,熱身為主下,不易擊敗以西班牙土炮為主的畢爾包。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多蒙特近5場2勝2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毕尔巴鄂竞技(244) 多蒙特(258) 友谊赛报料(31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