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鹿岛鹿角 vs 圣塔菲独立

时间:2016-08-10 06: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鹿島鹿角 對 聖達菲

軍情

鹿島鹿角聯賽次階段表現下滑,7輪賽事後,只得7分排12,對這支首階段冠軍來說,實在令人失望。缺少後衛植田直通,後防不堪一擊,近期錄得3連負,只得1個入球。前鋒金崎夢生近4場正選,球隊就4場不勝,領隊石井正忠或許會稍作調動。

聖達菲今季借入的前鋒奧蘇里奧近4場都有上陣,射入1球,另1前鋒法干上場避戰,今場應會復出;但主力射手普查則因參加奧運,未有隨隊。中場線則較為齊整,主力帕拉沙及哥迪路均在大軍名單中。

鹿島鹿角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植田直通(後衛)


聖達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治奧(後衛)、祖斯大衛莫亞(後衛)、特施路(後衛)、普查(前鋒)


近況

這項盃賽由應屆日職首階段冠軍對南美球會盃冠軍,賽事一場過,若90分鐘打和,不設加時,直接互射12碼決勝。鹿島鹿角上仗負仙台維加泰0比1,隊長小笠原滿男復出亦無補於事,以金崎夢生顆拍土居聖真攻堅,效果欠佳,射門次數超過10次,卻顆粒無收。聖達菲近4場賽事取得3勝1負的成績,上場本土盃賽以1比2不敵昆迪奧,但因兩回合合計打和,互射12碼晉級,連同國內聯賽2連勝。聖達菲近況可謂順風順水,近4場的6個入球,除了1記對手烏龍球外,其餘由不同球員貢獻。今場兩軍對壘,雖然鹿島鹿角有主場優勢,但近況奇差,隨時陰溝翻船,聖達菲夠贏。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近2場賽事,鹿島鹿角都負0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圣塔菲独立(21) 鹿岛鹿角(274) 友谊赛报料(31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