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皇家苏斯达 vs 伊巴

时间:2016-08-10 06: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蘇斯達 對 伊巴

軍情

皇家蘇斯達去季西甲排名第9,攻守表現一般;射手莊拿泰斯捷西斯轉會他投,入球重任將落在阿基列斯及卡路士韋拿身上。

伊巴上季西甲排13,其實球隊攻力不太差,全季入球數字排第8,可見防守力不足是球隊弱點。前鋒基高轉會他投,但他去季的入球不高,對球隊影響應該不大;但首席射手保查巴士頓離隊,對球隊進攻模式會有衝擊。近日從雲達不來梅簽入後衛加奧維斯,期待改善球隊後防。

皇家蘇斯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伊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皇家蘇斯達近5場友賽,3勝2和,只失掉1球,攻守皆見成績,尤其最近對般尼及米杜士堡,兩場時間相隔不足24小時,球隊都能保持不敗,足見其兵源充足,一二線球員皆有水準。相反,伊巴近5場友賽,只得1勝1和3負,場場有失球,顯示球隊在新球季未來臨前,防守仍是弱不禁風,未見改進。兩軍近況差距明顯,力捧皇蘇夠實際。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全部主隊勝。
-近6次交手,有4次總入球在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皇家苏斯达(160) 伊巴(202) 友谊赛报料(31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