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卡迪斯 vs 马德里竞技

时间:2016-08-12 13: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迪斯 對 馬德里體育會

軍情

卡迪斯上季取得西班牙丙組第4名,今季升上西乙角逐。該隊新季向祖雲達斯借入西班牙中場希達高,以及向畢爾包借入西班牙前鋒哥卡辛達馬利亞,另外向法甲特魯瓦羅致法國中場拉菲迪尼鴨都拉。

馬德里體育會上季取得西甲第3名,該隊今季主要新兵有由西維爾加盟的法國前鋒加美路、由賓菲加來投的葡萄牙翼鋒奧斯華度加坦,以及由薩斯索羅轉會的克羅地亞後衛維沙積高。主帥施蒙尼仍想增添前鋒,對力邀車路士的西班牙射手迪亞高哥斯達回巢仍未心息。陣中最炙手可熱的前鋒、歐國盃神射手基沙文剛放完假,未必會在今戰上陣。

卡迪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基沙文(前鋒)
受傷/缺陣:/

近況

卡迪斯新季踢了兩場正式熱身賽,取得1勝1和,球隊在上季季尾至今一直保持強勢,在各項賽事已10場不敗。不過,今場對手是西甲勁旅、上屆歐聯亞軍的馬德里體育會,實力與該隊以往的對手有很大分別。馬體會即使半力出擊,贏波也沒有問題;況且他們對待季前賽亦頗認真,近4戰3勝1負,包括國冠盃贏熱刺1比0,今場勝望仍濃。

對賽

?兩軍交手5次,馬德里體育會取得2勝3和。
?兩軍交手5次,4次開出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迪斯(97) 友谊赛报料(316) 马德里竞技(45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