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贺芬咸 vs 毕尔巴鄂竞技

时间:2016-08-12 13: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賀芬咸 對 畢爾包

軍情

賀芬咸在上季德甲取得第15名,該隊今季較重要收購是從李斯特城簽入克羅地亞前鋒卡拉馬歷、由德乙史特加羅致德國中場魯卡盧保,以及向達斯泰達簽入德國前鋒辛度華拿;但今場有兩名後衛謝利美杜利安及歷卡斯蘇尼,正代表德國參加里約奧運缺陣。

畢爾包上季在西甲取第5名,今季繼續重用巴斯克地區本土球員的傳統,一口氣從西乙畢爾包B隊提升5名球員上甲隊,另外回收7名外借球員,包括上季借予米杜士堡、協助該隊成功升上英超的西班牙前鋒傑基蘇拉。不過,今場有從畢爾包 B隊提升的攻擊中場艾基阿基斯因傷缺陣。

賀芬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謝利美杜利安(後衛)、歷卡斯蘇尼(後衛)

畢爾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基阿基斯(中場)

近況

賀芬咸近3場熱身賽取得2勝1負,包括上仗主場擊敗意甲基爾禾2比0,表現逐漸上力,但今場對手畢爾包以打整體戰見稱,季初的默契肯定比賀芬咸為佳。畢爾包近6場熱身賽取得1勝4和1負,上仗更以1比0擊敗德甲勁旅多蒙特,今場對住實力不及多蒙特的賀芬咸,可立不敗之地。由於畢爾包近期旺開和波,今場又是熱身賽性質,兩隊對勝負不太重視,再博和波好路。

對賽

?兩軍交手1次,2013年球會賽賀芬咸主場0比0。
?畢爾包近6場開出4場和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毕尔巴鄂竞技(244) 友谊赛报料(316) 贺芬咸(10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