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慕逊加柏 vs 拉素

时间:2016-08-13 0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慕遜加柏 對 拉素

軍情

慕遜加柏上季在德甲取得4名,今季有瑞士中場重心格列沙加轉投阿仙奴後,中場需要重組;教練舒拔從利華古遜羅致基拉馬,希望改以這名25歲中場作重心,另外從雲達不來梅簽入丹麥後衛維斯達加特,鞏固防線。

拉素上季在意甲取第8,與不少意大利球會一樣,他們在新季也更換教練,改由年僅40歲的意大利名將施蒙尼恩沙基執教。他們今季也有中場大將簡達華轉投國際米蘭,但施蒙尼恩沙基沒有在轉會市刻意物色中場球星代替,只從西維爾簽入意大利前鋒恩莫比尼,及從布拉加羅致巴西後衛華萊士增強攻守力。該隊今場有中場菲臘安達臣代表巴西參加里約奧運而缺陣。

慕遜加柏
停賽:/
上陣成疑:馬雲舒侯斯(中場)
受傷/缺陣:/

拉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堤芬拉度(後衛)、辛拉盧歷(中場)、菲臘安達臣(中場)

近況

慕遜加柏近5戰取3勝1和1負,成績不俗,但最近兩場勝仗都只是贏低組別球會真尼沙,參考性不大。拉素近5戰同為3勝1和1負,所贏對手亦只是白禮頓、帕多瓦等實力一般球隊。兩隊實力接近,又是熱身賽性質,博和波好過。

對賽

?兩軍交手2次,拉素1勝1和。
?兩軍交手2次,總入球都在2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拉素(283) 慕逊加柏(144) 友谊赛报料(31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