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哈化柏林 vs 拿玻里

时间:2016-08-13 0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化柏林 對 拿玻里

軍情

哈化柏林上季在德甲取得第7名,新季陣容變化不大,較重要交易只是從歷基亞簽入斯洛伐克中場杜達、向史特加羅致波斯尼亞前鋒伊比斯域,以及從利物浦U23簽入巴西中場阿倫洛利古斯。

拿玻里上季在意甲取得第2名,今季有球隊首席射手希古恩改投祖雲達斯,對攻力當然有影響;但老牌教練沙里氣定神閒,只從阿積士簽入波蘭前鋒米利克補充攻力,向新特蘭羅致在歐國盃表現出色的意大利中場基亞卓尼利,配合斯洛伐克王牌中場咸錫,組成超強中場線,確保攻力。

哈化柏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朗尼希巴臣(後衛)

拿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哈化柏林近5戰2勝1和2負,戰績平平,但期間曾在歐霸盃兩戰丹麥邦比,雖然最終被淘汰,但對球隊練兵備戰新季德甲有一定幫助。拿玻里近7戰取得全勝,近2場熱身連贏尼斯及摩納哥等法甲球會,狀態對辦,預計今場可殺敗哈化柏林,把連勝紀錄增至8場。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拿玻里近7戰全部贏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哈化柏林(172) 拿玻里(261) 友谊赛报料(31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