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祖云达斯 vs 爱斯宾奴

时间:2016-08-13 0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祖雲達斯 對 愛斯賓奴

軍情

祖雲達斯上季取得意甲冠軍,今季最大變動當然是把法國中場保羅普巴以破世界紀錄轉會費賣回曼聯。另外,亦有阿根廷神鋒希古恩由拿玻里加盟,以及羅馬的波斯尼亞著名中場比真歷來投,保持一定實力。

愛斯賓奴上季在西甲取得第14名,今季難逃換帥命運,上季任教屈福特的西班牙名帥科里斯於7月1日走馬上任。他們主要轉會交易是從馬德里體育會簽入巴西前鋒巴迪斯圖、從奧林比亞古斯羅致門將加高羅拔圖,以及從屈福特簽入西班牙翼鋒祖拉度。

祖雲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馬泰路(後衛)
受傷/缺陣:馬達高拉(中場)、馬治斯奧(中場)、史杜拿路(中場)

愛斯賓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祖雲達斯近5戰3勝2和,最近3連勝,包括贏韋斯咸及熱刺等英超球會,以及在陣容不整下小勝本港球會南華,狀態穩步上升;剛告歸隊的希古恩雖然變了肥仔,但今場應會繼續上陣催谷狀態。愛斯賓奴近5戰同為3勝2和,包括上仗殺敗愛華頓。由於祖雲達斯戰意不高,今場揀和波較為划算。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祖雲達斯近5戰3勝2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祖云达斯(218) 爱斯宾奴(139) 友谊赛报料(31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