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法兰克福 vs 切尔达

时间:2016-08-14 06: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蘭克福 對 切爾達

軍情

法蘭克福上季在德甲只得第16名,僅告護級成功,今季易帥、改由前克羅地亞名將尼高高華任教。尼高高華沒有大動作增兵,主要交易只是向曼聯借入烏拉圭後衛古利姆華利拿,另從海法馬卡比簽入以色列後衛泰華達,以及向皇家馬德里羅致西班牙年輕中場馬斯卡尼爾;不過,該隊今場有不少傷兵,陣容不整。

切爾達上季在西甲取第6名,今季最大損失是在歐國盃大放異彩的西班牙翼鋒洛尼圖被曼城高價撬走;但老牌阿根廷教練貝利素沒有刻意增兵,只收購丹麥中場薛斯圖及西班牙中場尼拉祖,另收回數名上季外借英冠錫周三及昆士柏流浪的年輕球員。

法蘭克福
停賽:/
上陣成疑:安達臣班巴(後衛)
受傷/缺陣:馬高盧斯(後衛)、泰華達(後衛)、美度積域(中場)、史頓達拿(中場)

切爾達
停賽:/
上陣成疑:方達斯(後衛)
受傷/缺陣:比奧維(中場)

近況

法蘭克福近5戰取得2勝3和,包括上仗熱身賽賽和意甲阿特蘭大2比2,但今戰有多名中後場球員受傷,為免影響即將展開的德甲球季,今場隨時會保留實力。切爾達近5戰4勝1負,最近更是豪取4連勝,手下敗將包括佩斯卡拉及費倫天拿等意甲球會;加上今季人腳變動少,默契較佳,今場可以稍稍看好。

對賽

-兩軍交手1次,2006年歐霸盃切爾達主場和1比1。
-切爾達近4戰全部贏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兰克福(350) 切尔达(183) 友谊赛报料(31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