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费雷堡 vs AC米兰

时间:2016-08-14 06: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弗賴堡 對 AC米蘭

軍情

弗賴堡上季取得德乙冠軍,今季升上德甲角逐,但沒有因為升班而刻意增兵,較重要的轉會也只是從安迪奴圖簽入土耳其後衛蘇恩古,以及由賀芬咸羅致德國後衛哈比亞。該隊今場有前鋒尼斯彼德臣因代表德國參加里約奧運而缺陣。

AC米蘭上季在意甲只得第7名,連歐霸盃都無分角逐,球隊當然大地震,少帥「飛機仔」蒙迪拿在7月1日正式上任。他們今季有「小法老」艾沙拉維改投羅馬、巴洛迪利放回給利物浦;但因球會陷入財困,未能大肆擴軍,較重要收購只是從佩斯卡拉羅致意大利鋒拉柏杜拉,以及從烏拉圭球會拉魯斯簽入巴拉圭中堅古斯達禾高美斯。

弗賴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斯彼德臣(前鋒)

AC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蒙杜利禾(中場)

近況

弗賴堡近5戰取得4勝1和,戰績甚佳,而且剛升上甲組,全隊士氣高昂,對失色勁旅AC米蘭,全無懼色,今場可捧。AC米蘭近5戰只得1勝2和2負,最近兩場國冠盃連敗於利物浦及車路士腳下,球員信心及鬥志盡失,今場更只是熱身賽,難望反彈。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弗賴堡近5戰4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AC米兰(946) 费雷堡(94) 友谊赛报料(31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