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爱沙尼亚 vs 马耳他

时间:2016-08-31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愛沙尼亞 對 馬爾他

軍情

愛沙尼亞的世界排名為117位,陣中外流球員多效力北歐球壇,包括瑞超卡爾馬前鋒亨利安南、瑞超諾高平門將華克拿、挪超維京中場卡路麥斯等人。但利物浦後衛卡拉雲、挪超華拉倫加後衛查加均落選。

馬爾他的世界排名是176位,前鋒舒安巴利是陣中名氣最大球員,這位前鋒今季轉戰葡超博維斯塔,隨即融入球隊;上仗聯賽首次披甲即為新東家攻入個人首個聯賽入球,狀態不俗。

愛沙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拉雲(後衛)、查加(後衛)

馬爾他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兩支國家隊均非傳統勁旅,近年大賽成績亦未見討好。但相對下,愛沙尼亞更見積極,他們在上年歐國盃外圍賽後未有放鬆,進行8場國際賽,取得2勝3和3負,包括在今年初守和瑞典及挪威。至於馬爾他在上年歐國盃外圍賽後,只進行4場熱身賽,錄得1和3負,更曾敗予亞洲球隊約旦0比2。今次造訪愛沙尼亞,憑他們該4場攻入1球的火力,相信難以全身而退。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愛沙尼亞錄得1勝1負。
?雙方近2次交手,半、全場皆開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爱沙尼亚(43) 马耳他(2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