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丹麦 vs 列支敦士登

时间:2016-08-31 19: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丹麥 對 列支敦士登

軍情

丹麥世界排名為44位,球隊近年著手換班,今次點兵繼續棄用射手賓特拿、中場積高普保臣、後衛西蒙保臣等名氣球員。但陣中仍有剛與熱刺續長約的中場基斯甸艾歷臣、費倫巴治中堅卡積亞及李斯特城門將卡斯柏舒米高帶領。

列支敦士登在世界排名排182位,多年來為歐洲魚腩部隊之一,但他們近年靜起革命,雖然難改敗仗連連命運,但失球數字已大幅減少。

丹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賓特拿(前鋒)、積高普保臣(中場)、西蒙保臣(後衛)

列支敦士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丹麥於上年歐國盃外圍賽出局後,痛定思痛,放棄一批高峰已過的球員,加強年輕球員接班力度,且效果不俗,近4場國際賽錄得2勝1和1負,包括2比1打敗近年戰力急升的冰島。對手列支敦士登人腳雖遜,連續8場不勝,但要留意他們近年防守力大增,再非任人魚肉;該8戰只有2次失球數字高於3球以上,今次造訪正在交接的丹麥,未必會輸得太難看,若入球中位數過高,不妨考慮入球細。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丹麥錄得全勝,同是4比0。
?列支敦士登近8場,只有3次總入球高於3球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丹麦(107) 友谊赛报料(316) 列支敦士登(2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