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日乙报料:北九州向日葵 vs 大阪樱花

时间:2016-09-18 11: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九州向日葵 對 大阪櫻花

軍情

北九州向日葵連續在日皇盃及日乙與德島漩渦交手,主帥柱谷幸一在交手次仗,嘗試作出改變,「4-4-2」陣式改成「4-2-3-1」,在防守上的確有所改善。前日本國腳前鋒本山雅志近期重獲正選,但與首席射手原一樹卻未能擦出火花,球隊人腳有限,巴西新兵洛迪高柏拉拿表現亦未如理想,今戰很大機會原陣出擊。

大阪櫻花前鋒杉本健二在日皇盃非常搶鏡,可是之後卻突然受傷,要休戰三週。而在外援表現不濟下,老將玉田圭司竟再次得到機會,並在上輪取得入球,估計他今戰仍會擔正,與中場山口螢合力攻堅。

北九州向日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大阪櫻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柿谷曜一朗(前鋒)、米澤令衣(前鋒)、杉本健勇(前鋒)、田代有三(前鋒)、秋山大地(中場)、中澤聰太(後衛)

近況

北九州向日葵前一輪聯賽大勝熊本羅亞素,果然證實是虛火,之後無論日皇盃或聯賽均打回原型,表現不濟。上輪日乙與德島漩渦交手,演出稍有改善,可惜又是在補時階段被攻破大門,肯定相當洩氣。大阪櫻花無論在日皇盃與日乙重開後表現同樣出色,在日乙近4戰贏3場下。以其爭取升班決心,今戰仍力足開客勝。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大阪櫻花取得2勝1和。
?北九州向日葵近3戰均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日乙报料(682) 大阪樱花(208) 北九州向日葵(4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