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竞技 vs 德芬沙

时间:2016-09-18 11: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競賽會 對 防衛者

捧競賽連續2場做勝利「者」

軍情

競賽會教練施連斯基正為陣中的肌肉傷潮感到頭痛,利辛度盧比斯因此需要再缺陣1仗,柏保路艾華利斯則披甲成疑。不過,主隊總算有派魯特的腳趾傷患痊癒,但其右閘正選位置,估計仍由加斯頓戴亞斯肩負。今季暫入2球的阿古拿,亦因肌肉問題未必能趕及出戰。若阿古拿最終可復出以正選掛帥,競賽會今輪將可沿用上仗擊敗聖馬田聖祖安的原陣出擊。

防衛者方面,教頭賀蘭可望派遣最佳陣容作客競賽會,但因上輪淨吞聖羅倫素2蛋的表現難令人滿意,預料客軍今仗正選人腳會有數個變動。

競賽會

停賽:/
上陣成疑:柏保路艾華利斯(肌肉)、 阿古拿(肌肉)
受傷/缺陣:利辛度盧比斯(肌肉)

防衛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穩健防守加上快速突擊,造就競賽會上輪以2比0擊敗聖馬田聖祖安,今季阿甲旗開得勝,也為教練施連斯基領軍出戰取得好開始。阿古拿與加斯頓戴亞斯各入一球,協助球隊全取3分。競賽會對上25仗主場聯賽只曾1敗,並贏了當中17仗;但他們近5仗錄得4場和局,而最近1次主場敗仗,時為2015年12月以1比2不敵獨立隊。

防衛者上輪在主場以0比2見負聖羅倫素,開季2戰僅得1分下與降班區域愈來愈接近。對聖羅倫素,防衛者在上半場未能踢出應有水準,兼且先失1球。防衛者換邊後製造不少埋門機會,只是未能把握轉化為扳平入球。更糟糕的是,湯馬士卡當拿完場前12分鐘擺烏龍射入自己龍門!球隊今季3仗不曾一勝,但他們上季尾曾保持6仗不敗。近4仗作客聯賽,防衛者亦搶得8分。

競賽會在主場甚有保證,而防衛者尚未有令人信服的演出,今仗主W料將穩開。

對賽

兩隊自2014年後未再交手,此前曾3次對碰,當中各贏1仗,並有1場打和。該3仗都在防衛者主場上演,換言之週日一戰,將是河床史上首次在地頭迎擊防衛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德芬沙(33) 竞技(10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