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哥登堡 vs 奥雷布洛

时间:2016-09-22 0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登堡 對 奧雷布洛

奧雷布洛火力下降捧哥登堡

軍情

哥登堡射手希臣是球會的象徵人物,曾經是教練心目中的必然正選,不過日前對赫根的比賽,球隊安排伊利亞斯奧馬臣及蘇連列克斯正選上陣,34歲的希臣只能在下半場獲派後備入替。

奧雷布洛中場謝斯坐完波監可以候命。

哥登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波文(膝部)、卡爾臣拿基美(膝部)

奧雷布洛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域陀史高特(大腿)、華加路臣(大腿)、艾達維域(大腿)、夏真基(腳跟)

近況

哥登堡日前在打比戰以2比2打和赫根,他們一度以2比0領先,可惜在下半場連失2球被逼和。現時哥登堡的最大機會是,爭奪聯賽榜第3名,藉此換取下季歐霸盃參賽資格,但這恐怕是相當困難。

奧雷布洛日前在主場以3比3打和辛斯華爾,他們曾經在下半場領先3比1,無奈最終被逼和,而且失分後,似乎已很難躋身前列位置。

今仗奧雷布洛在創造入球機會方面會遇上麻煩,雖然中場比沙拉已連續3場聯賽建功,但他們在夏季轉會市場期間,畢竟失去進攻主力,加上哥登堡的防線很穩固,除非對方的前線突然死火,重現偶爾會出現的場面,否則的話,哥登堡會在今仗勝出。

對賽

奧雷布洛在4月的首循環主場以3比2獲勝,上季方面,哥登堡在主場勝6比0、作客贏2比0,而且在上季的瑞盃決賽以2比1擊敗對手捧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哥登堡(170) 瑞超报料(279) 奥雷布洛(11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