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日乙报料:京都不死鸟 vs 北九州向日葵

时间:2016-09-25 0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京都不死鳥 對 北九州向日葵

軍情

京都不死鳥的前鋒入球數字一向平平,反而一對中場堀米勇輝與山瀨功治才是球隊主隊得分點。主帥石丸清隆上輪刻意試用新人沼大希,可惜限於經驗與質素,又是表現令人失望。估計今戰以有田光希較有希望取得正選前鋒之位。

北九州向日葵在日乙尾二苦苦掙扎,該隊已經連續3戰未有入波,自然難有好成績。前日本國腳、37歲的本山雅志近期重獲正選,不過連仗無甚建樹。主力射手原一樹則是近7戰有6場食白果,腳風不濟,難以寄望。

京都不死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田村亮介(前鋒)、牟田雄祐(後衛)、石櫃洋祐(後衛)

北九州向日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京都不死鳥近期2連敗當然令人失望,但這與所遇兩支對手FC橫濱與松本山雅均是實力份子有關,輸波亦未算太過失禮。事實上,不死鳥之前在7、8月有理想成績,一度造出聯賽7場不敗,今輪遇上弱旅會見真章。北九州向日葵在日乙近11戰只得1勝4和6負,如連同日皇盃計算,更是經歷3連敗。該隊上輪火拼大阪櫻花,其實亦有不少攻勢,只是埋門質素極低,今戰亦是等死格局。「讓球主客和」京都不死鳥「-1」,捧主勝!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京都不死鳥取得4勝1和。
?京都不死鳥近5次主場對北九州向日葵,有4次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日乙报料(682) 京都不死鸟(133) 北九州向日葵(4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