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意甲报料:都灵 vs 罗马

时间:2016-09-25 08: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拖連奴 對 羅馬

軍情

拖連奴剛戰只與升班馬佩斯卡拉賽和,而且有意大利中場韋維斯及加納中場艾古亞分別被紅牌驅逐離場,今場要停賽。而今季已入了4球的意大利前鋒比洛迪又因早前撞傷,剛戰只以後備上陣,狀態成疑,對球隊爭勝造成沉重打擊。

羅馬剛戰大破克羅托內4比0,波斯尼亞前鋒迪斯高終於再度發威,個人梅開二度,教練史巴列堤派出接近1年未踢過正選的39歲老王子托迪首發,最令人意外。史帥認為托迪踢正選成功激活迪斯高及另一前鋒艾沙拉維,但球隊今場是一週雙賽,相信托迪難以支持連踢2場正選。

拖連奴
停賽:韋維斯(中場)、艾古亞(中場)
上陣成疑:麥斯盧比斯(前鋒)
受傷/缺陣:丹尼路艾維拿(後衛)、莫拉堤(後衛)、拿積(中場)、阿積迪(中場)

羅馬
停賽:/
上陣成疑:魯迪格(後衛)
受傷/缺陣:華美倫(後衛)、鴨都拉希盧拉(後衛)、馬里奧雷爾(後衛)

近況

拖連奴剛戰只與佩斯卡拉互交白券,雖然只餘9人應戰仍能保不敗,但已是球隊連續2場交出0比0,顯示攻力嚴重不足。球隊2連和後,聯賽近3戰未贏過,已跌至第14位,教練米赫洛域開始受到下台壓力。羅馬大勝克羅托內後,立即從不敵費倫天拿反彈,球隊也守住第3位,戰績不致於下滑。羅馬今季戰績遠比拖連奴好,對賽近績又較佳,客場出擊可看好,再加個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羅馬取得3勝3和。
?兩軍近5次交手,開出3次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都灵(312) 意甲报料(446) 罗马(49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