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塔勒瑞斯 vs 班菲特

时间:2016-09-25 08: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泰拿尼斯 對 班菲特

五五波各得1分

泰拿尼斯的卡路士昆達拿於第3輪對高隆時領紅,今場停賽缺陣。主隊的停賽名單還有戈杜爾,後者因第2輪對河床被逐,仍背著1場波監。卡路士昆達拿的位置料由桑高馬代替。左閘盧卡斯古斯柏斯基上仗膝部韌帶受重創,需要休養6個月。居拿素坐完波監復任正選,但主帥古迪卡對抽起桑拉美利斯還是艾度阿拿奧祖仍然舉棋不定。馬迪亞斯維奧素仍在積極操練催谷狀態,韋費度奧利華拉則因傷需要多倦勤數個星期。

班菲特防守中場桑高保因膝傷沒有隨軍出戰阿度斯維,他已告康復並可於今輪復出候命,因教練祖利奧費干尼或沿用狀態奇佳的艾曼紐施治尼。客隊賽前傷疲盡起,能以夫添人腳前往科爾多瓦。

泰拿尼斯

停賽:卡路士昆達拿、戈杜爾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迪亞斯維奧素(缺態)、韋費度奧利華拉(膝部韌帶斷裂)、盧卡斯古斯柏斯基(膝部)

班菲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泰拿尼斯上輪作客高隆發揮不俗,特別於上半場創造不少入球機會,只是未能把握。高隆於換邊後獲得12碼,但犯規接觸點似乎位處禁區之外。卡路士昆達拿被趕出場之餘,泰拿尼斯亦敗陣而回。泰拿尼斯開季3場聯賽僅得1分,經過自2015年6月於丙組開始的40仗不敗紀錄斷纜後,上仗是泰拿尼斯連續第2場輸波。

南美球會盃被聖羅倫素以4比1大炒後數天,班菲特於聯賽作客3比1擊敗阿度斯維,總算鬆了一口氣。陣中經驗球員發揮作用,球隊亦於今季阿甲開齋。建功者分別是辛迪亞高馬田施華、比托羅與艾菲迪。該仗亦是球隊近11仗作客的第2仗勝利,其餘戰績得5和4負。

泰拿尼斯返回阿甲聯賽後,問題陸續浮現,而班菲特近一年表現麻麻。即使班菲特贏波,今仗看來雙方賽和機會頗高。

對賽

雙方此前碰頭12仗,當中10仗來自頂級聯賽,還有2場是乙組賽事。泰拿尼斯從未贏過班菲特,僅錄得4仗和局,其餘8場全敗。該4次賽和都在泰拿尼斯的主場上演,而泰拿尼斯曾6次在科爾多瓦地頭出戰班菲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班菲特(104) 塔勒瑞斯(2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