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奥雷布洛 vs 加费莱

时间:2016-09-26 14: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雷布洛 對 加費萊

奧雷布洛主力爆發加費萊有難

軍情

奧雷布洛後衛莫貝治的合約在今季結束後屆滿,現時他與球會仍在討論,更新合約的可能性,暫時而言,高層似乎希望他留隊,而且他本人也打算留效,他在3年前由阿維達貝治加盟,並且跟隨球隊升上瑞超。

奧雷布洛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域陀史高特(大腿)、華加路臣(大腿)、艾達維域(大腿)、夏真基(腳跟)

加費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奧雷布洛週中作客以2比3不敵哥登堡,過去的2至3個月,他們的氣勢及不上春季的時候,主要原因是他們在夏季轉會市場開啟的時候,出售太多球員。

加費萊週中在主場以0比1不敵索特拿,可說是受到沉重打擊,畢竟入球在完場前出現,加上護級對手希爾星堡在另一邊廂獲勝,導致他們落後第14位8分之多,我相信週中的比賽,可說是已決定他們今季的命運,將會直接降班下季在甲組再見。

兩隊同樣不在狀態,無疑奧雷布洛的實力較強,但加費萊的搶分動力較高,畢竟形勢上他們是非勝不可。只不過,我懷疑加費萊是否有足夠的實力獲勝,特別是對手至少有1名主力狀態甚佳,奧雷布洛中場比沙拉已連續4場聯賽建功,相信會為對手的後防帶來足夠威脅。

預料奧雷布洛在今仗勝出。

對賽

奧雷布洛在4月的首循環作客以4比0獲勝,上季方面,奧雷布洛在主場勝1比0,作客以2比2打和加費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奥雷布洛(110) 加费莱(4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