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蒙特利尔冲击 vs 圣何塞地震

时间:2016-09-28 10: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蒙特利爾衝擊 對 聖荷西地震

聖荷西死火難擋衝擊

軍情

蒙特利爾衝擊日前作客以0比1不敵紐約紅牛,自6月16日後首次在聯賽作客未能取得入球。另外,中場賓拿迪路被罰停賽需要避戰。

聖荷西地震連續6場聯賽不勝,只差1場,就會追平今季他們在聯賽的最長不勝紀錄。

蒙特利爾衝擊
停賽:賓拿迪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祖斯羅美路(膝部)

聖荷西地震
停賽:/
上陣成疑:安尼保哥度爾(腿筋)、基比高維(足踝)
受傷/缺陣:比路斯(膝部)、馬克舒洛特(膝部)、葛特臣(背部)

近況

蒙特利爾衝擊日前以0比1不敵紐約紅牛,比起近期的比賽,他們的表現已大有改善,可惜依然全失3分,導致連續4場聯賽不勝。其實衝擊的前線很有威脅,能夠創造出入球機會,無奈很多時未能把握,例如中場皮亞迪上仗有幾次入球機會,惟全部被對方門將化解。

今仗衝擊希望在主場打破困局,最近他們在主場遇上頹勢,近4場聯賽主場得1和3負,由於他們在今季常規賽,只餘下2場主場賽事,因此有需要在季後賽來臨前表現得更投入。

另一方面,聖荷西地震日前以1比2不敵肯薩斯體育會,面對走勢飄忽的對手全失3分,今季他們從未表現得很投入,隨著躋身季後賽的希望渺茫,相信會在餘下比賽,表現得更漫不經心。另外,火力不足是地震的主要問題,他們在近5場聯賽得2球進帳,導致很難取得勝仗。

同時間,地震作客相當無力,近10場聯賽作客得7個入球,進攻上缺乏創造力,而且沒有足夠具質素的球員去控制場面。

雖然衝擊有點不在狀態,相信仍會爭取反彈去取得分數。

預料蒙特利爾衝擊在今仗勝出。

對賽

蒙特利爾衝擊以往4次在聯賽對聖荷西地震有2勝2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圣何塞地震(112) 蒙特利尔冲击(11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