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欧霸杯报料:加巴拉吉兰 vs 美因茨05

时间:2016-09-29 05: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巴拉 對 緬恩斯

軍情

卡巴拉在阿塞拜疆超聯所向披靡,法國前鋒達保入球停不了,夥拍利比利亞的域斯,成球隊攻擊重心。教練對於球隊近3場不失球表示非常滿意,並表示將全力在這場歐霸賽事中爭勝。

緬恩斯後衛巴洛根因傷將缺陣,桑基巴文則希望趕及復出。教練馬田舒密特對球隊季初的成績未必滿意,但至少近兩場作客都取勝;加上今場移師中立場作賽,可以絲毫不怕對手的主場壓力。

卡巴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緬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桑基巴文(後衛)、
受傷/缺陣:巴洛根(後衛)

近況

歐霸盃分組賽C組次輪賽事,每組首兩名晉級。卡巴拉近3輪聯賽全勝,兼0失球,在國內實力超班;但歐霸首輪作客安德列治,則1比3敗走,球隊要在歐洲賽揚威,實力還需增強。德甲緬恩斯歐霸首輪,主場與聖伊天打和1比1,表現一般,幸開季以來,前線場場有波入,但後防亦未嘗保持清白之身。緬恩斯防線並不穩陣,但卡巴拉在歐洲賽戰績一般,加上失去主場之利,未足言勝,各有缺點,不妨博「主客和」和局理想。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緬恩斯近8場,7場入球開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霸杯报料(265) 美因茨05(91) 加巴拉吉兰(1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