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荷兰 vs 希腊

时间:2016-09-01 18: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蘭 對 希臘

軍情

荷蘭在未能出線歐國盃決賽週後進行大換血,領隊白蘭特經過超過半年試陣,陣式已有腹稿,他這次點兵棄用了在曼聯失去正選的翼鋒迪比及在史浩克04失準的前鋒亨特拉爾,但仍重用效力加拉塔沙雷的中場指揮官史奈達,效力拜仁慕尼黑的翼鋒洛賓則因傷落選,燕豪芬中場祖列軒迪歷斯首次獲得召用。該隊助教、傳奇球星雲巴士頓日前決定轉職國際足協,另一球星古列治就接任一事又與荷蘭足總談判破裂,對球隊士氣有一定影響。

同樣未能出線歐國盃決賽週的希臘,現由名氣不大的德國教練史基比掌舵。教練生涯只執教過利華古遜、法蘭克福及草蜢等球隊的史基比,帶隊近6仗只取得2勝1和3負,成績平平。球隊目前仍倚重多蒙特的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坐鎮後防,中場由雲達不來梅的柏素斯領軍,前線由賓菲加的美度古領銜。

荷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希臘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荷蘭目前世界排名26,比排52的希臘高得多,而且「橙衣兵團」要在下週的世盃歐洲區外圍賽作客惡鬥瑞典,必視今場為極重要的熱身賽,球員戰意必高。該隊在近6場國際賽亦取得4勝1和1負,顯示對這類熱身賽也頗為認真。希臘在下週的世盃歐洲區外圍賽只是對魚腩直布羅陀,今場仍可放膽試陣,鬥志較鬆散之下,不敵荷蘭也很正常。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荷蘭取得5勝1和。
?兩軍近6次交手,開出4次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希腊(71) 荷兰(14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