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意大利 vs 法国

时间:2016-09-01 1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 對 法國

軍情

意大利在歐國盃決賽週後,有名帥干地改投車路士,前拖連奴教練雲杜拿接手,這位68歲老帥繼續重用一班在歐國盃有出色表現的骨幹,如防線BBC巴沙利、邦路斯及基亞連尼,以及改往中國搵食的FC山東前鋒加斯安奴柏利。但亦召入多名新兵,包括雲杜拿在拖連奴的愛將前鋒比洛迪。今季加盟拿玻里的中場基亞卓尼利因未傷癒,這次不獲徵召。

法國在歐國盃決賽屈居亞軍,領隊迪甘斯痛定思痛,這次點兵棄用了包括祖雲達斯後衛艾拉及曼聯中場舒尼達連在內的7名歐國盃決賽週球員。皇家馬德里後衛華拉尼獲得重召,里爾後衛哥捷亞有望首次披甲。可惜該隊正受嚴重傷兵問題困擾,熱刺門將洛里斯、曼城後衛沙格拿及拜仁慕尼黑中場京士利高文,都因傷避戰。

意大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法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世界排名第10的意大利,與世界排名第7的法國,近年碰頭都爆出很多經典戰役。事實上,由於兩隊實力接近,每次對壘都會有火花,今場是熱身賽性質,意大利備戰下週世盃歐洲區外圍賽出征以色列,法國則為下週世盃外圍賽赴白俄羅斯作準備,兩隊志在練兵,今場隨時以和為貴,和波是最佳選擇。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勝和負各一。
?兩軍近6次交手,開出4次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09) 友谊赛报料(316) 意大利(13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