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拉脱维亚 vs 卢森堡

时间:2016-09-02 10: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脫維亞 對 盧森堡

軍情

拉脫維亞在歐洲充其量只是三線球隊,一向在國際賽的成績並不突出,在2004年,成為波羅的海三國中,最先晉身歐洲國家盃決賽周的球隊,已是一大成就。在上屆歐國盃分組賽,10戰不勝,敬陪末席。今次徵召了一些年過30的老將,包括門將華尼斯、史迪保斯、後防費明尼斯、及中場尼斯甸斯、域斯拿高夫斯等。

盧森堡只是歐洲一個小國,實力弱小,在國際賽中往往只是陪跑份子,「常敗將軍」。今次被選入伍的球員,平均年齡不足24歲,最年輕的只得16歲,主要以老帶新,當中不少球員都在法國落班,如效力梅斯的華希特施利莫域、
基斯菲臘斯、維辛、及效力里昂的馬田斯等。

拉脫維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盧森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這場國際賽,是雙方於下週中世界盃外圍賽賽事前的最後熱身。拉脫維亞今年出戰的4場賽事,勝和各兩場,但對手非強,表現其實一般。盧森堡「貴為」歐洲魚腩,已變成不少歐洲球隊的「攻門練習對象」,近4場國際賽全負,失掉10球,其中3場0入球,可見攻力疲乏,後防又極為脆弱;唯一可取之處,就是4場中有兩場保持半場不失,已是一大功績。拉脫維亞若在這場賽事中取勝,並不是新聞,能大勝才是驚喜;依近況來看,買「半場和」是上佳選擇。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拉脫維亞5勝1和。
?拉脫維亞近6場賽事,有5次半場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卢森堡(32) 友谊赛报料(316) 拉脱维亚(3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