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世界杯报料:洪都拉斯 vs 加拿大

时间:2016-09-02 10: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洪都拉斯 對 加拿大

軍情

洪都拉斯自2014年由哥倫比亞教練佐治路斯賓圖執教後,成績突飛猛進,特別是在剛結束的里約奧運取得銅牌,更有助球隊在世盃爭出線的信心。該隊今次點兵召用了多名在美職搵食的球員,包括隊長FC達拉斯後衛美羅費古羅亞、侯斯頓戴拿模中場奧斯卡加斯亞及肯薩斯體育會中場羅渣艾斯賓路沙,另外召入在中甲FC青島效力的前鋒艾迪靴迪斯。

由前維拉利爾及馬略卡教練、西班牙籍的科奧路執教的加拿大,可以完整人腳應付這個世盃外賽期,其中效力韋斯咸的後衛當尼爾亨利、般尼的中場史葛艾法特及奧蘭多城的前鋒施利拿連都可悉數候命,有助加拿大爭取成績。

洪都拉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加拿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世盃外中北美第4階段賽事,12隊分成3組;每組4隊互相對賽,採取主客雙循環賽制,小組首、次名球隊進入第5階段。今場為A組第5輪賽事,墨西哥現以4戰得12分高踞榜首,已提早取得出線權,餘下一席將由同得4分的加拿大及洪都拉斯,以及得2分的薩爾瓦多爭逐;其中又以今場洪都拉斯主場對加拿大的比賽最有決定性,洪都拉斯首循環作客僅以0比1不敵加拿大,今次主場出擊,對賽近績亦佔優,又關乎出線存亡,肯定加強拚勁,主勝可以信賴。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洪都拉斯取得3勝1和2負。
?洪都拉斯近4次主場交手,取得2勝2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加拿大(21) 世界杯报料(218) 洪都拉斯(3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