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日皇杯报料:德岛沃堤 vs 北九州向日葵

时间:2016-09-03 09: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島漩渦 對 北九州向日葵

軍情

德島漩渦在日乙排13,實力尚可。該隊在日皇盃首圈的德島打比派出了大批新人上陣,結果依然大勝6比0,主帥表明該役表現出色的球員,在次圈或會有機會繼續上陣,當中首戰射入4球的佐佐木陽次肯定有份。

在日乙逃離榜末不久的北九州向日葵,上輪日皇盃收起部份主力險勝,主帥柱谷幸一雖然滿意贏波,但卻認為巴西前鋒洛迪高柏拉拿應該要有入波,對其表現略感失望。向日葵在今輪日皇盃對德島漩渦後,下輪日乙兩會又將再次交手,柱谷幸一聲言今戰不會留力,仍會全力派強陣爭勝。

德島漩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前川大河(中場)、橋內優也(後衛)

北九州向日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輪為日本天皇盃次圈,若在90分鐘內打和,則加時30分鐘決勝,再和則互射12碼分勝負。德島漩渦在日皇盃首圈以6比0大炒同市球隊FC德島,全場射門次數是26比2,反映雙方實力懸殊,欠缺參考價值。然而該隊近況仍算不俗,近4戰取得2勝2和,今乘勇在主場出擊,有力再開殺戒。北九州向日葵上圈遇上福岡大學,實力遠勝下,全場21次射門卻只僅得1入球,把握力差實在令人失望。球隊兩連勝小心屬虛火,之前大炒熊本羅亞素,要多得對手表現反覆,今作客德島難逃一敗。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全開入球細。
?德島漩渦近3戰均開半場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岛沃堤(60) 日皇杯报料(52) 北九州向日葵(4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