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乙报料:克鲁 vs 唐卡斯特

时间:2016-09-03 12: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克魯 對 唐卡士打

軍情

克魯上仗英錦賽收起多名主力球員,包括由車路士借用的小將基禾耶,以及後衛戴維斯等等,預料今場比賽會正選登場。利姆史密夫是球隊目前僅有的傷兵,至下星期才有望歸隊。

唐卡士打則由洛達咸簽下後衛費沙李察遜,是球隊今夏第10名新加盟的球員。球隊目前有多名球員受傷,包括麥哥洛夫更需全季缺陣。領隊戴倫費格遜本希望於轉會窗關閉前引入新前鋒,但最終未能成事。

克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利姆史密夫(中場)

唐卡士打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麥哥洛夫(後衛)、美臣(後衛)

近況

克魯英錦賽以3比0擊敗阿克寧頓,是球隊近7場的首場勝利。不過聯賽表現一般,目前5戰僅得1勝3和1負,排第16位。小將基禾耶今季已射入3球,球隊需要依靠他的入球能力帶領球隊重回正軌。唐卡士打英錦賽作客以2比0打敗曼斯菲,各項賽事四連勝,前鋒安迪威廉斯更有4球進賬,位列聯賽射手榜首位。在他帶領下唐卡士打有望再下一城,今場可敲客勝。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唐卡士打錄3勝1和1負。
 ?唐卡士打近4場作客,錄3勝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克鲁(98) 唐卡斯特(117) 英乙报料(9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