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新英伦革命 vs 科罗拉多急流

时间:2016-09-03 12: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英倫革命 對 科羅拉多急流

基卡馬拉避戰新英倫難闖急流

軍情

新英倫革命放走向葡萄牙球會士砵亭借用的後衛森賓夏,他在1月加盟後,至今得2次在聯賽上陣。

科羅拉多急流星級中場鍾斯原本被美國國家隊徵召,但他因為膝傷未康復,因此被迫退隊。

新英倫革命
停賽:/
上陣成疑:當尼史密夫(腿筋)、賀寧加贊臣(內收肌)、
受傷/缺陣:沙維亞高亞斯(膝部)、佐敦麥加里(腹股溝)、謝禾恩屈臣(牙買加國家隊)、基卡馬拉(塞拉利昂國家隊)

科羅拉多急流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鍾斯(膝部)、辛列特加(膝部)、迪倫施拿(膝部)、侯活(美國國家隊)、舒基辛加殊(阿爾巴尼亞國家隊)、馬高柏巴(危地馬拉國家隊)、美基爾威廉斯(千里達國家隊)

近況

新英倫革命近期走勢甚差,對上6場聯賽有5次敗陣,而且已連續4場聯賽沒有入球,期間失7球之多。今仗革命返回主場,或者會有較好的心理狀態,但他們已連續2場聯賽主場落敗,而且今季聯賽主場得5勝4和4負。

另外,射手基卡馬拉今仗缺陣,他已超過1年未曾為塞拉利昂國家隊服役,但今次卻答應接受徵召出戰。

科羅拉多急流近3次在聯賽作客有2次敗陣,而且在敗仗中依然有好表現的門將侯活,因為被美國國家隊徵召需要避戰。慶幸的是,代替侯活把關的麥馬夫,今季在對方加盟前其實有很好的演出。

無疑麥馬夫在6月22日後未曾在聯賽把關,可能會有點生疏,但他仍有能力協助急流搶分。當然,上週急流以1比2不敵皇家鹽湖城,讓對手有太多的空間去發動攻勢,今仗他們的後防需要提升表現。

革命正陷入無比混亂之中,恐怕很難在實力甚強的急流身上爭取反彈。

預料科羅拉多急流在今仗勝出,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自2010年後,科羅拉多急流近6次對新英倫革命得1次獲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新英伦革命(71) 科罗拉多急流(11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