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世界杯报料:西班牙 vs 列支敦士登

时间:2016-09-05 10: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班牙 對 列支敦士登


軍情

西班牙近年從連奪世界盃及歐國盃的峰頂回落,現正處於調整期,新教練盧比迪古希望狂牛,能盡快完成新舊交接的過程。首張國家隊名單,卡斯拿斯正式「被引退」,從而進入「迪基亞」年代;法比加斯、柏度洛迪古斯及桑法蘭托里斯都名落孫山,沒在歐國盃大軍的迪亞高哥斯達及桑馬達則重返國家隊懷抱。皇馬新星馬高阿辛斯奧也有幸被提攜,但隊友艾斯高因傷錯過了這次挑選;其餘的大致上與歐國盃大軍類同。大軍正選陣容有望沿用剛戰打敗比利時的腹稿,唯一有變可能是艾華路莫拉達,或由迪高哥斯達取代掛帥。

列支敦士登從未有讓球迷驚喜的成績,一向被視為「魚腩中的魚腩」,與西班牙的世界排名相差174位。最為人熟悉的球員,應是已退役的該國歷來最佳射手費歷,但他的入球也不過是16個而已,可見球隊不說要在國際賽中取得1場勝仗,就連取得1個入球也非易事。

西班牙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列支敦士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分9組進行,每組首名直接晉身決賽週,當中8支最佳次名,將進行兩回合附加賽,勝方晉級。這場是G組的首輪賽事。西班牙近7場賽事,4勝3負,並沒能重演當初勇奪世界盃時,水銀瀉地式的攻勢,歐國盃連敗於克羅地亞及意大利腳下,顯示球隊曾引以為傲的「Tiki-taka」踢法,極需加以改革,才能再闖高峰,可幸剛戰憑大衛施華梅開二度,在友賽2比0輕取比利時,一振軍心。列支敦士登近況不用多說,一個字「差」,今年友賽錄1和3負,那稀有的和局,僅是0比0打和新加入國際足協的直布羅陀,連對法羅群島也負2比3,更遑論面對其他勁旅了。西班牙同組還有意大利這一大勁敵,要確保首名出線,就要場場當決賽來踢,首戰就主場對魚腩,剛戰擊倒強敵比利時,利刀已磨,不「飽吃一頓」,新教練哪會滿足?可直取波膽4:0、5:0!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西班牙全勝入23球兼不失1球。
?近4次交手,3次勝4比0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界杯报料(218) 列支敦士登(29) 西班牙(18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