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世界杯报料:波斯尼亚 vs 爱沙尼亚

时间:2016-09-06 09: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斯尼亞 對 愛沙尼亞

軍情

波斯尼亞雖然無緣歐國盃決賽週,但足總高層對2014年已任教的前南斯拉夫名將巴斯達域依然信任,巴帥這次點兵亦繼續重用一些具經驗的球員,包括羅馬前鋒迪斯高、祖雲達斯中場比真歷、拉素後衛魯歷、漢堡後衛史柏希斯及車路士門將比高域等。

愛沙尼亞備戰世盃外頗為積極,本來在安排了2場熱身賽,但對北愛爾蘭因故取消,結果只於8月在主場與馬爾他拍跳,在前鋒施祖夫先開紀錄下被逼和1比1。該隊今次點兵大部分為本土球員,最具名氣的是瑞典超卡爾馬的前鋒軒尼安尼亞。

波斯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愛沙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53支參賽隊伍將先分9 組作賽,每隊互相對賽,採取主客雙循環賽制,9支小組首名隊伍直接出線決賽週;8支成績最好的次名隊伍將會抽籤進行附加賽,決定最後4個出線席位。今場為H組賽事,此組形勢混亂,較為突出的只有比利時,其餘波斯尼亞、希臘、塞浦路斯,甚至愛沙尼亞都有爭次名出線的機會,波斯尼亞今場主場出戰,必會全力爭響頭炮,增強往後比賽的信心。愛沙尼亞對賽往績輸蝕,作客更難有搶分希望。「讓球主客和」主勝必捧。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波斯尼亞取得3勝1負。
?波斯尼亞近2次主場交手,分別勝7比0及2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界杯报料(218) 爱沙尼亚(43) 波斯尼亚(1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