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世界杯报料:瑞典 vs 荷兰

时间:2016-09-06 09: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 對 荷蘭

軍情

瑞典今戰正式進入「後伊巴謙莫域年代」,表現如何引人關注。神鋒伊巴謙莫域在歐國盃後宣布退出國家隊,近十多年來都是圍繞「伊巴」組建的瑞典中前場需要進行大規模調整,教練真尼安達臣今次點兵棄用卡斯唐、施巴斯坦拿臣等老牌中場球星,前線除保留馬古斯貝治及約翰古達迪等較具經驗的員之外,更重召波爾多前鋒艾錫泰連及根特前鋒伊馬古祖域,為前線提供更多選擇。

荷蘭上仗世盃外熱身賽,雖在17分鐘已由利物浦中場韋拿杜姆射入領先,但竟在主場以1比2敗於希臘腳下,教練白蘭特賽後立即受到下台壓力,據報荷蘭足總正慎重研究邀請被曼聯炒魷的前任主帥尹高爾回巢的可能性。無論傳言是否屬實,對荷蘭應付今場大戰都會構成不利影響。

瑞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荷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賓(中場)

近況

53支參賽隊伍將先分9 組作賽,每隊互相對賽,採取主客雙循環賽制,9支小組首名隊伍直接出線決賽週;8支成績最好的次名隊伍將會抽籤進行附加賽,決定最後4個出線席位。今場為A組賽事,瑞典及荷蘭可說處死亡之組,因同組尚有法國,而保加利亞及白俄羅斯也有一定實力,連法國都未敢奢言穩奪首名出線,可見爭持之激烈。瑞典失去伊巴謙莫域,當然需要時間適應,但他們中後場依然硬淨,今場主場對著陷入低潮的荷蘭,有力打落水狗。荷蘭再敗於希臘,引證低潮未過,白蘭特所起用的一些年輕球員,逆境踢得更加失信心,今場絕非博反彈良機。瑞典受讓,「讓球主客和」主勝,值得支持。

對賽

?瑞典近2次主場交手,取得1勝1和。
?兩軍近4次交手,全部開出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典(136) 世界杯报料(218) 荷兰(14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