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日乙报料:东京日视 vs 北九州向日葵

时间:2016-10-08 08: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東京綠茵 對 北九州向日葵

軍情

東京綠茵剛戰不敵町田澤維亞,主帥富樫剛一賽後狠批球員表現欠落力,防守死球接連出錯,相信今戰防線或會有所變動。前線杜格拉斯韋拉表現普通,但隊中實在未有更佳選擇,仍要倚靠這位巴西箭頭爭取入球。

北九州向日葵是日乙包尾大幡,已經連續5場未有任何入球。球隊主帥柱谷幸一並非不想求變,近兩輪便已收起常規正選箭一頭原一樹,改以土炮前鋒小松壘夥拍巴西射手洛迪高柏拉拿攻堅,可惜依然未見起色。

東京綠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永井秀樹(中場)、鈴木椋大(門將)

北九州向日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東京綠茵上戰不敵町田澤維亞,是近4場聯賽首敗。緣茵在該役其實是較佔上風一方,可惜防守出錯令賽事變得難打。只要能夠吸收教訓,以東京綠茵近態,今戰有望反彈全取3分。北九州向日葵目前爭取護級仍未絕望,但如未能及時提升狀態搶分,形勢恐會急轉直下。該隊近4戰只得2分,進攻能力差;但防守已算有所改善,今戰出訪東京,小敗而回最正路。「讓球」東京綠茵「平手/半球」,要主勝抵玩!

對賽

?東京綠茵近4次主場對賽,取得3勝1負。
?東京綠茵近5次主場對賽,有4次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日乙报料(682) 东京日视(74) 北九州向日葵(4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