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科罗拉多急流 vs 圣何塞地震

时间:2016-10-13 0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羅拉多急流 對 聖荷西地震

急流爭常規賽冠軍聖荷西有難

軍情

科羅拉多急流日前以3比2擊敗侯斯頓戴拿模,確定取得西岸前2名,而且鎖定季後賽席位。

聖荷西地震中場艾拔圖昆特路因傷依然上陣成疑。

科羅拉多急流
停賽:/
上陣成疑:奇雲杜里(足踝)
受傷/缺陣:辛列特加(膝部)、迪倫施拿(膝部)、鍾斯(四頭肌)、貝寧(腳趾)

聖荷西地震
停賽:/
上陣成疑:艾拔圖昆特路(足踝)
受傷/缺陣:阿馬歷華(膝部)、比路斯(膝部)、馬克舒洛特(膝部)、葛特臣(背部)、基比高維(足踝)、佐敦史超活(腿筋)
對賽

近況

科羅拉多急流最近重返正軌,但他們有更重要的目標要完成,目前他們僅以2分落後FC達拉斯,假如在今仗獲勝,仍有機會爭奪球會史上首個常規賽冠軍。

對於急流而言,今仗的勝負無疑重要,而且他們需要以更強的心理狀態迎接季後賽,畢竟他們的後防發揮如何,暫時仍很難斷定,日前他們擊敗侯斯頓戴拿模,惟仍失2球,慶幸的是,他們已連續4場主場保持清白,能夠在主場有較出色的防守表現。

聖荷西地震上仗在主場以2比1擊敗皇家鹽湖城,取得出色的勝仗,但由於國際賽期的來臨,未知他們是否可以在休戰後延續氣勢。其實地震已證明,他們依然有對抗其他美職聯球隊的實力,加上近年他們的對賽往績甚佳,相信今仗會有更強的信心搶分。

只不過,射手雲度路斯基為美國國家隊服役後,未清楚是否會在今仗踢足全場,當他不在場上的時候,地震的威脅力就會減弱,而且會踢得較防守性。

由於急流在實力上較高,相信可以承受球季尾段的爭標壓力。

預料科羅拉多急流在今仗勝出。

對賽

聖荷西地震連續14次對賽不敗,包括上個月作客以0比0打和科羅拉多急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圣何塞地震(112) 科罗拉多急流(11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