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瑞法拉 vs 竞技

时间:2016-10-15 13: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費爾拿 對 競賽會

博競賽再贏一場保不敗


軍情

拉費爾拿右後衛伊路斯美達利亞於國際賽期前對聖羅倫素的聯賽,因扭傷足踝被調離場,週六勢難候命,將由加比爾古甸奴頂替。主帥桑盧比還有膝部嚴重受創的奧斯卡卡尼路倦勤。另外,迪杜路柏利迪斯與拿美路哥斯達均克服肌肉傷患,應可回歸正選行列,洛迪高哥林保及馬可波基奴將被剔出正選。

另邊廂的競賽會,右後衛列卡度戴亞斯的腿筋傷勢已無大礙,今輪將重返戰陣。然而,維迪拿與居沙奧同受肌肉問題困擾,兩人均會多缺陣1仗。球隊應沿用4-4-2陣式。

拉費爾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斯卡卡尼路(膝部)、伊路斯美達利亞(足踝)

競賽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居沙奧(肌肉)、維迪拿(肌肉)

近況

拉費爾拿雖然保持不俗演出,卻不足以在上輪搶得分數。球隊開賽1分鐘便告失守,並被白蘭迪射破落後至0比2。拉費爾拿及後浪費不少入球機會,最終只能以破蛋成1比2完場。要脫離降班區域,拉費爾拿仍然困難重重,即使他們於頭5輪聯賽累積7分。拉費爾拿今年在主場首4場聯賽全部敗陣,但成績逐步改善,對上6仗主場比賽,取得2勝3和。

連同上輪主場以2比0擊敗帕托拿圖,競賽會於5輪聯賽仍保不敗,累積11分。經過令人失望的上半場,競賽會換邊後終於打破對手缺口,利辛度盧比斯與辛迪亞高羅沙里斯各入1球,為球隊帶來今季第3場聯賽勝利。作客方面,競賽會對上10次客場出戰贏出半數的5仗,僅負3場。

競賽會近況較佳,今仗造訪拉費爾拿料有一定優勢。即使拉費爾拿有一定狀態,相信競賽會足以作客贏波。

對賽

雙方對賽紀錄相等,自2003年交手11次各贏4仗。在拉費爾拿,兩隊各勝2次,還有2次賽和。最近1次於今年3月作客,競賽會以6比3擊敗拉費爾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瑞法拉(32) 竞技(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