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圣马丁 vs 塔勒瑞斯

时间:2016-10-15 13: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馬田聖祖安 對 泰拿尼斯

信主隊去「馬」開齋


軍情

聖馬田聖祖安無傷無停,教練拉華倫能以夫添出擊泰拿尼斯,但相信會沿用2星期前對班菲特11名正選。此外,拉華倫亦會繼續採用慣常的4-5-1戰陣,不會作出任何位置變動。

泰拿尼斯新將馬迪亞斯維奧素上輪完場前25分鐘後備入替,首度替新東家披甲。但左閘盧卡斯古斯柏斯基與中堅韋費度奧利華拉均因膝部韌帶斷裂的傷患休養之中,短時間內均會缺陣。另外,教練法蘭古迪卡或起用艾度阿奧祖與卡路士羅渣士,取代尼高拉斯占美尼斯及艾奧史達文出任正選。

聖馬田聖祖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泰拿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韋費度奧利華拉(膝部韌帶斷裂)、盧卡斯古斯柏斯基(膝部韌帶斷裂)

近況

聖馬田聖祖安2星期前作客班菲特迅速領先,卡西拿於11分鐘打開紀錄,班菲特之後還有卡路士馬菲奧擺烏龍射入自己龍門,造就聖馬田擴大比數至2比0。優勢卻不足以令聖馬田搶得任何積分,因他們於及後54分鐘連失3球反勝為敗,亦意味踢出一些亮麗表現的聖馬田今季仍未打開勝利之門,5輪賽事後只有3分。主場方面,聖馬田今年在地頭勝出5仗,其餘錄得2和3負。

泰拿尼斯重返頂級聯賽後遇上不少麻煩,即使他們於國際賽期前作客阿度斯維的演出至少值得拿走1分,可惜未竟全功,最終未能扳平下以1比2飲恨而回。阿度斯維憑李安度基爾完場前8分鐘射入成2比0,其實泰拿尼斯今仗製造甚多埋門機會,卻未能將之化為入球。泰拿斯斯至今只得2分,更於降班榜包尾。若計算上季的乙組成績,他們已經跨季7場聯賽不勝,其中4仗為和波。

聖馬田與泰拿尼斯均努力尋求首場聯賽勝仗,論近況以主場的聖馬田形勢較佳,一於信主W。

對賽

今個週末是聖馬田聖祖安與泰拿尼斯首次於頂級聯賽交手,但兩隊曾於阿乙對賽16仗,當中聖馬田取得7勝,較泰拿尼斯的3次贏波為多。在聖祖安,泰拿尼斯從未取勝,聖馬田則取得3勝5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圣马丁(35) 塔勒瑞斯(2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